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

食物*味道*心情

日前,与友人结伴出外去揾嘢食。我们一行四人走啊走,突然*-*眼睛为之一亮,我们看到一家新张营业的餐馆耶!我们四只馋嘴猫就决定进去探索探索,希望能尝到与众不同的佳肴美食。
这是一家开放式餐馆,三面以玻璃围起,中间则以玻璃作为间隔,把整个面积分成左右两个部分。而桌椅呢,则有正方形,长方形及沙发式三种。由于左边这儿的沙发椅已坐满人,领班便把我们带到长方桌去。为了想拥有多一点点的私隐,及多一点点的舒适感,我就开口要求坐右边的沙发椅,他竟毫不客气地一口拒绝。哇,气死我了!!不是说顾客永远都是对的吗?什么态度嘛!
虽然如此,我们仍有风度地坐了下来,可是此时,大家连翻开菜单的兴致都没了。结果我们点了一道可以增强抵抗力的菇菌类,还有四只小鸡腿,想在咬咬咬之际,发泄一下嘛!
咦,吃着吃着,味道可不错呢!我们还忘了仪态,一手抓起鸡腿,就边细细咀嚼,边谈笑!之前我们还想投诉那领班呢,现在转个念头想:如果他老板请他喝kopi还不要紧哦,万一炒了一盘鱿鱼给他吃,我们就罪过咯!最后,我们就本着一颗善良的心,把意见卡放回原位,哈哈!
原来,美味的食物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情的喔!

没有评论:

Malaysia Photobucket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