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

圣诞夜...一碗粥...万份感恩

12月25日------圣诞节。
原本约了朋友去庆祝圣诞节,但对方却临时放我飞机。家人都各有节目,出外了。唉,可怜的我独守空闺,好孤单哦!更凄惨的是,肚子已饿得咕噜咕噜叫了,却没食物下肚啊!难道要我过一个饥饿的圣诞夜?
正当我的胃开始隐隐作痛时,电话铃声响起,原来是邻居兼好友来电。我有如遇到了救星,向她诉苦了一轮后,还脸皮厚厚地问她有什么东西可以请我吃。朋友听了,爽快地说:"ok,等我,五分钟。"
五分钟后,她果然来到我家门口,双手还捧着一碗东西。啊,原来是一碗热腾腾,香喷喷,营养丰富的粥!我接过了粥,就迫不及待的大口大口吃着。嗯......好好吃,好舒服,好幸福哦!
在这寒冷孤独的圣诞夜里,我吃了一碗暖暖的粥,我得到了一份真挚的关怀。其实,我并不冷,并不孤独,是吗?感谢你,我的朋友。
好友,请允许我在这圣诞夜,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:
祝你健康
祝你平安
祝你快乐

没有评论:

Malaysia Photobucket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